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疫情防控检查】8月5日,龙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锦红一行莅临我机构检查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144

      8月5日上午,龙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锦红一行莅临我机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首先,机构总干事钟英红对龙丰街道办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邀请罗锦红副主任参观了机构前台防疫登记区、人员办公场所、党建室、接待区等公共区域。期间,总干事钟英红还简要介绍了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机构发展概况、工作人员情况等。


      在听取了总干事钟英红的介绍后,罗锦红副主任详细询问了机构外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疫物资配备、工作人员个人防疫等方面情况,对我机构疫情防控总体工作予以肯定,对机构未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她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发展严峻复杂形势,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紧迫感责任感,落实防控措施容不得半点马虎,要紧盯防控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不给病毒传播以可乘之机,让防控工作始终跑在疫情的前头,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罗锦红副主任还提到,机构要严格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工作,并持续监测员工身体状况,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

      惠州市公民伙伴社工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坚持做到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具体,保证机构安全运行,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