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精准康复】公益观影,圆他们一个电影梦

浏览次数: 719

   为了丰富残障人士的文化生活,鼓励残障人士积极参与社会活动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增强残障人士的社会融入能力,学习社会常识和公共场合礼仪。故在惠城区残疾人联合会指导下,联动康园中心,惠州市公民伙伴社工服务中心于2021年7月16日下午在惠州市佳兆业国际影城开展“温暖同行”社工与志愿者结对带残障人士观影活动


   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社工与志愿者结对带残障人士观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921》红色观影,圆了他们的电影梦。在一系列的准备下,活动正式开始了!在场的残障人士朋友很多都是第一次走进电影院,这对于他们来说既新奇又兴奋。130多分钟的观影过程中,大家都全神贯注,时刻紧跟电影情节的发展。此次活动充实了残障人士精神文化生活的愉悦感,使他们更加感知中国的历史,热爱中国共产党,铭记祖国的历史。增强了残障人士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的信念,促进了残障人士群体生活幸福指数的提升。

   通过此次公益观影活动,丰富残障人士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尊重关爱残障人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