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助残月特辑】江南康园开展第一季度生日会

浏览次数: 628

  生日是属于每个人最特别的日子,在家有家人父母陪伴渡过,在康园,也有家人般友好相处的会员一起庆生。5月13日,惠州市公民伙伴康园项目社工组织12名会员,在江南街道社区康园中心为他们举行了第一季度生日会,让学员感受彼此如家人般相处的爱心。

  会员早早来到康园,一起打气球装饰现场,并把水果洗干净,将零食和水果用盘子摆好盘,每个会员都期待着今年的第一季度生日会。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我们介绍此次生日会的活动、目的和流程并欢迎现场到来的领导,接着邀请会员玩了三个互动小游戏,“乒乓球大比拼”、“夹玻珠”和“看字说颜色”,会员们积极参与,现场笑声不断,游戏锻炼会员反应和手指灵活能力的同时也活跃了现场氛围。

  接着我们捧出生日蛋糕,让第一季度生日的两位寿星戴上生日帽,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的主旋律响起,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寿星默默许愿、吹蜡烛,接着给大家分蛋糕,共同分享这个温馨时刻。

生日会简单却温馨,让会员们感受到了康园的关怀,融洽了会员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康园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