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泰美社区“三社联动”社工站 | 泰美镇吹响战役集结号,泰美社区社工“疫”路同行

浏览次数: 126

       11月23日晚,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泰美镇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根据上级工作指引和防控工作部署,泰美社区于11月24日-29日连续六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核酸检测现场共开设12条检测通道。疫情严峻,由博罗县民政局购买,我机构运营的泰美社区“三社联动”社工站社工立刻行动起来,积极配合泰美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社工及其他工作人员分工合作,有的做信息员、有的维持秩序、有的组织居民排队扫场所码等,各司其职,忙而不乱。


       核酸检测开始前已陆续有居民前来排队,“请打开微信扫一扫,出示您的场所码!”在入口处,工作人员一遍遍的提示,居民们纷纷亮码后进场,有序排队等待着采核酸。排队等候中,不时有社工及其他工作人员提醒居民们先打开核酸6截图保存,以便快速进行检测;对于不会操作的居民,工作人员耐心地指导帮助他们。

       六天来,每天都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天气时而炎热难耐,时而下起大雨,社工及其他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用汗水诠释了守卫家园的责任;居民们配合度极高,风雨无阻地来排队采核酸,精神非常值得赞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同心抗疫,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