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党建工作 | 昨日上午,我机构党支部召开第二次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 140

       2022年11月7日上午,我机构党支部召开第二次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理解力、判断力、执行力。我机构党支部书记钟英红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与我机构实际工作相结合,明确了我机构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认真领会“六个坚持”,牢牢把握前进路上的五大重要原则。

       会议强调,社会工作旨在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深入群众基层,为人民提供更多的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作为社会工作者,需要学习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社会工作的强大力量,预防和化解矛盾风险,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平安和谐。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健全社会保障体系,这与残障人士服务、养老服务等息息相关,接下来,我机构应始终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念民之所忧,行民之所盼,不断优化服务质量,达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