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公民伙伴党支部】公民伙伴社工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

浏览次数: 446

惠州市公民伙伴社工服务中心积极探索完善“一建四化”党建服务模式,搭建党建服务平台,引领社工服务往“管理规范化、服务精准化、专业标杆化、项目品牌化”的方向发展,以“为民生公益倾心,做专业公民伙伴”为使命,秉承“助人自助”的社工理念,在服务和发展过程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与社会工作的有机融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党员同志、全体社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1年7月1日,中共惠州市公民伙伴社工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的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社工代表等18名同志在机构总部举行“庆七一、学党史、强信念”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惠州市公民伙伴社工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重温入党誓词

庄严的气氛中,全体党员同志站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高昂的宣誓声中,每一名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做出了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观看红色党史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钟英红同志带领大家观看党史视频,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百年大党坚定不移的初心使命,观看视频后,党支部副书记巫岚分享上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引导了大家学党史、知党恩、念党情,树立跟党走的信念。


唱响红色歌曲

 随着激扬欢快音乐的响起,全体同志倾情献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唱出了真挚的爱党爱国之情,用音乐热情献上对党最真诚的祝福。


祝福党的生日

风雨同舟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100岁生日这天,党支部组织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生日会的环节,一起为光荣、伟大、正确的党献上生日祝福。


外出参观打卡

为了引导党员同志追寻红色记忆,用脚步丈量信仰高地,党支部组织大家到龙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拍照打卡、分享点赞。


一百年的风雨历程
一百年的辉煌历史
一百年的风雨兼程
一百载的开拓进取
一百年光辉岁月弹指间
一百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
2021年
我们伟大的党
迎来 100 岁的生日
公民伙伴社工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