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Hot News / 热点新闻
Case 最新公告

【惠城区康园项目】河南岸街道康园中心“保护环境,你我行动”活动

浏览次数: 1058

【惠城区康园项目】河南岸街道康园中心“保护环境,你我行动”活动

2020年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了积极响应“保护环境,从身边做起”的号召,河南岸街道康园中心开展了“保护环境,你我行动”活动,提倡文明出行,普及环保知识,组织会员前往丰渚园荷花亭,此次活动有会员与家长共14人参加。
管理员讲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教会员用行动来影响身边人,会员们拿着取物器及垃圾收集袋,边走边捡起路边垃圾,加深会员记忆,养成不随手**垃圾的好习惯。大家走走停停,一边做公益还可以一边观赏湖里盛开的荷花,会员们非常开心说说笑笑,吹着凉爽的微风,闻着沁人心肺的花香,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

通过此次活动,让会员珍惜爱护我们生活的周边环境,包括空气、水、土壤等。爱护环境,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让我们共同建设一个美好家园。